免費領取

20天運動會籍
&
教官推薦5個最有效健身房器材教學電子書

It's free!20 days trial and 5 efficient equipments E-book.

教官推薦5個最有效健身房器材教學 封面

我們會提供您

小提醒:
※會籍限World Gym非會員首次兌換使用。
※會籍可轉讓親友。

※請務必填寫正確的Email地址。


固定式器材訓練優點

腿推機

固定式器材又稱機械式器材,最早是給運動傷害的患者作為復健用,因為有固定範圍、移動軌道,能幫助關節穩定,較可以對特定部位作集中訓練,並且有防呆、安全裝置,降低運動危險。

因機械式器材的訓練動作和訓練目標較明確,因此很適合初學者或想針對單一肌群做孤立化訓練的你喔👍


健身房環境

在俱樂部中
我們能夠提供您

知名品牌健身器材:HOIST、JOHNSON、MATRIX、HAMMER STRENGTH,以及多樣的插銷式重量器材、自由重量器材、舉重訓練區、阻力訓練區、心肺器材區等。

豐富團體有氧課程,喜歡團體課,一定要來免費上World Gym的專業師資。有氧類、瑜珈類、飛輪課程最早7:00、最晚22:00任你挑選。


免費運動的好機會
別錯過!

不論您的運動目的是「變年輕、變健康、調整體態、健體訓練、放鬆心情...」,
我們都很樂意為您服務😉

 

👉索取會籍和教官推薦5個最有效健身房器材教學電子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