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健康、其實只在一念之間

邁入 30 歲後,體力越來越差,每年健康報告都亮紅燈。你還年輕,不該老的這麼快!

我們知道你很忙,沒有時間。所以我們把 21 天的健身秘訣全幫你寫好了

如何參加 21 天健康計畫?

此活動完全免費。你只需要留下你的 email, 接下來的每一天,你都會收到一封運動健身秘笈。 

讓專業教練告訴你如何吃,如何運動。用最有效率的方式,最短的時間,找回你的青春活力!

運動後,你會變得更健康,更有活力,更快樂,更有型帥氣喔!

嘿!型男,找回從前鏡子裡的你

讓「專業教練」告訴你如何吃,如何運動!

這樣才又快、又有效率、又不用餓肚子。

熬過去,凡事起頭難!

一開始最累,因為你的身體不習慣

你是否每天都很累,開會時常打瞌睡? 健康報告漸漸出現不及格的紅字?


從前鏡子裡面的那位「帥哥」呢?


其實「運動」是保持活力的秘訣,你的心情會變好,而且越來越不怕累。


最難的是開始運動的前 21 天,你會很累,很不想做。大部分的人做了幾天就放棄了。但是如果你照我們建議的方式來運動,你會做的比較正確,比較不吃力。


熬過 21 天,培養出運動習慣後,你就贏了!

立即參加 21 天健康計畫

來聽聽參加過此活動的朋友怎麼說...

鐘先生

中小企業老闆

從創業的第一天開始,我就每天超時努力工作。我一心想把事業做好,卻忘記「健康」才是每個人最大的財富。

參加21天邁向健康計畫後,我變得更健康,更有活力。我發現有健康的身體,才有體力把公司經營好。我現在每天都變得更有精神,更開心了!

林先生

科技公司主管

我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時間運動。每天公司的事情真的太多,實在是做不完。

但隨著健康檢查的紅字越來越多,我發現不能再這樣下去了。看著身旁這麼多同年紀的朋友開始生病,我發現「運動保持健康」才應該是我們最重要的工作。

參加邁向21天健康計畫後,我的健康報告漸漸變回正常。培養健康的運動習慣真的太重要了!

21 天,能養成一個習慣。我們陪你一起邁向健康!

我們都忙於發展事業,卻忘了投資自己的健康。朋友們,千萬別賺了錢、卻沒身體用!


你一定聽過、培養一個習慣只要 21 天。這次,讓 World  Gym 祝你一臂之力。我們一起連續運動 21 天,把運動變成日常生活習慣。 


此活動完全免費,我們的目標幫助大家培養運動的好習慣。因為這樣的生活是健康、快樂的。

立即參加 21 天健康計畫

歡迎來到 21天(邁向)健康計畫!

 

你是否有過這種心聲:「上班好累完全不想動,體重越來越胖,身體越來越沉,卻也沒什麼動力運動。但是健康漸漸開始亮紅燈,讓我不得不開始重視我的健康,但我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…」

 

別擔心,我們特別為你設計了一套專屬 21 天健康攻略!要如何活得健康?除了運動之外,飲食也非常重要。我們專訪了健身教練,匯集一套完整攻略。

在接下來的 21天當中,我們每天都會寄一堂簡短的運動課程,也會同時與你分享健康知識或是飲食攻略。

讓你循序漸進,儘管現在沒有運動習慣的你,也可以擁有健康好身形。只要跟著我們一起做,讓你越活越健康。

 

第一天,先來暖身一下,在辦公室拉拉筋,伸展伸展。有效的伸展,不僅能夠紓解疲勞、提振精神,更能夠淨化排毒、開啟瘦身的開關

今天就連續做 15-30 分鐘的運動吧!

你每天會收到的 email 案例:

Copyright © World Gym Taiwan.  All Rights Reserved

熟男們,運動吧! 

喚回你的青春年華。

立即參加 21 天邁向健康計畫!

從今天起,連續運動 21 天,培養運動的好習慣。

每天一封 email 告訴你「最有效率」的運動瘦身秘笈!

** 請每天定期收信,別讓 email 信件跑到垃圾信箱嘍!

完成挑戰,即贈「期間限定」卡牌組合

這次的「21天邁向健康計畫」是一個自我挑戰的活動。

如果你能堅持完成每天的健身任務,並且簡單的寫下一兩句話來紀錄心得,我們便會送你一組「期間限定」的健身卡牌!

這套一系列共 7 款的卡牌真的很酷,而且非常實用。它將會成為你健身運動的一大幫手。

今天就留下你的 email, 立即報名免費的「21天邁向健康計畫」。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健康!

豐富、有彈性的三週運動體驗

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必須是循序漸進的。欲速則不達,我們特地規劃了有彈性的「三週運動體驗」。每一週都有不同的主題與目標!

健身第一週

計畫的第一天到第七天會從淺入深。第一周基本上是暖身,以及一些辦公室就可以做的運動。一開始的任務不會太難,重點是養成每天運動的好習慣。

健身第二週

健身第三週

第八到第十四天,開始培養需要各部位分開訓練的思維,漸漸開始分批訓練背部、臀部、手臂、腹部等等。而地點是選在家中,以方便為主要訴求。

第十五天到第二十一天,將帶讀者實際到World Gym 健身房做運動,我們將提供免費健身房七天體驗,讓你更進入狀況,一步步愛上運動後的爽快感!

你是否每天都很累,開會時常打瞌睡? 健康報告漸漸出現不及格的紅字?

從前鏡子裡面的那位「帥哥」呢?

其實「運動」是保持活力的秘訣,你的心情會變好,而且越來越不怕累。

最難的是開始運動的前 21 天,你會很累,很不想做。大部分的人做了幾天就放棄了。但是如果你照我們建議的方式來運動,你會做的比較正確,比較不吃力。

熬過 21 天,培養出運動習慣後,你就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