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Gym Taiwan Blog

教練「翹臀」的日常,不只會教也會練!

作者:Nell | 2019/11/27 上午 10:46

打開網路搜尋「翹臀」運動方法,千百萬種。大標題標示著每天3分鐘、5分鐘...就能擁有迷人的翹臀。到底哪一種臀部運動最有效呢?當然是教練自己常練的運動最有效!讓小編帶大家看看教練的翹臀日常。

 

小編自己也很愛硬舉這個動作,屁股連接到大腿後側的肌肉感受度會很強。Xin教官(教練的老師),非常注重臀部訓練,時常使用硬舉來訓練翹臀。

建議沒有做過硬舉的人想嘗試,一定要有專業的人在旁邊看著,像小編自己剛練習的時候,很容易拱背或失錯力使用到腰椎,這樣反而沒有練到臀肌還會受傷。

 

深蹲幾乎是所有人公認有效訓練到屁股的動作,Xin教官用彈力帶可以讓膝蓋往外施力,減少雙膝蓋內縮的狀況,小編自己也會這樣做,深蹲時屁股感覺會增加,滿不錯的。

Xin教官特別強調,如果要有好看的肌肉曲線,或是讓肌肉長出來,一定要「睡飽、吃好(不是亂吃,要吃有營養的蛋白質)」不然肌肉很難長。

 

Xin教官的IG在這,平時會分享運動訓練的成果,多看就會被洗腦想好好來練一下💪

 

這也是深蹲動作!Tina教練有拿壺鈴增加重量,強度會高一點。當然屁股使力就會更多。Tina教練的臀型很立體,視覺上腰就會變細,學著練就對啦!

 

Tina教練曾經在韓國比賽過Fitness小姐,如何雕塑翹臀絕對有說服力!

 

這招壺鈴擺盪Swing大家一定也很熟悉,減脂、從核心、臀肌到大腿後側全部都能練到的好動作,我們的文章也教學壺鈴喔!可以看看。

 

不敗練翹臀的硬舉,真的可以學!我們也有寫過拿槓鈴教學的文章,教練們都非常的推薦這項運動,不只練臀,還練到背、腿...多方面肌肉群。

 

Rayby的IG在這裡,小編看她的照片真的好羨慕,絕對要努力!

 

練屁股的方法有很多種,在健身房的好處就是可以使用不同的器材多種訓練,用最適合自己的訓練菜單才能達到效果。如果你還在苦惱如何訓練出翹臀,或是在訓練上有遇到任何疑難雜症,不要害羞,在下面留言或是私訊給小編都可以喔!我們會盡量回答,幫助大家達成翹臀目標!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