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Gym Taiwan Blog

丟掉素顏霜!運動才是打造偽素顏清透感的王道

作者:Kate | 2018/7/26 上午 4:30

「有上妝卻像沒上妝」,這是近期素顏霜,在市場上受歡迎的最大賣點。但,想要真正擁有素顏清透感、好氣色,打好皮膚底子的方法,就是靠運動! 


美妝市場,從BB霜、CC霜賣到現在超夯的素顏霜,全是為了要幫助愛美的你,輕鬆打造皮膚的好感度。以素顏霜來說,為什麼能取代市場上既有的遮瑕商品,受到各界注目,無非就是任何品牌素顏霜所主打的概念,就是兼顧保養、還有明亮肌膚的功效。


是不是,又能讓皮膚看起來漂亮、又對皮膚好,這對有上妝習慣的族群來說,無非是好消息來著。而的確,這正是素顏霜業者,在商品技術上的突破,當然也是行銷手法和訴求上,有打中消費者的心。


畢竟,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頂著濃厚的妝感出門,那種「有上妝但看起來像沒上妝」的自然妝感,已經是現今趨勢;而且不像過去,要讓膚色看來均勻需要好多瓶瓶罐罐,素顏霜主打,只要一瓶,簡單操作、均勻塗抹,起床出門不用太多時間,就能擁有輕薄的偽素顏。

 

素顏霜所做到的明亮清透感,的確,讓消費者趨之若鶩;但也顯示出,在這些真實的購買經驗背後,我們看到了消費者,對於「皮膚狀況」的要求,已經不再只是表面上的粉飾,而是要能同時做到保養的明亮肌膚功效。

所以,一定要告訴消費者,保養、要做,但不只表面的,還有真正內在的,才是改變的關鍵,而想讓肌膚看起來明亮、有彈性,不二法門,就是運動。

 


適量的運動,可以讓身體的廢物,透過皮膚,隨著汗水排放出來;

只是光流汗是不夠的,因為皮膚排毒法另一個重點消滅的對象,是以脂溶性型態存在的油汗,透過固定且達到循環效果的運動,就能排出油汗,讓你從裡到外,真正的把基底打好。


內在的老化,絕對是關係著皮膚老化速度,想讓皮膚凍齡、保持像年輕時「不上妝也美」的膚感,絕對要從生活習慣做起,飲食、正常作息,並透過運動增加內在身體的抗氧化機能、外部加強皮膚保溼的美容功課,想要讓自己,能夠保持沒上妝的偽素顏自然妝感,運動,絕對是不能少的關鍵。

 

延伸閱讀

大量運動會流失膠原蛋白? 運動是讓你逆齡!

必學!5種時尚部落客推薦運動髮型

 

喜歡這篇文章嗎?或是想要知道那些更多資訊呢?
歡迎留言給我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