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Gym Taiwan Blog

【影片】教官訓練教室「如何設計健身菜單」

作者:Ming I | 2018/11/20 上午 6:29
 

不論你是剛開始要做阻力訓練,或是已經訓練一段時間的老手,每個人都應該針對自己的需求,規劃一套專屬的健身菜單。因為可以有效的鍛煉和塑造肌肉或是達到減脂的目標,讓你為成果而歡呼。

 

 

擁有20幾年健身運動經歷、15年教學經驗,現在是教練的老師─明毅教官。為了清楚地了解和解決學生各種健身問題,參加過許多專業課程並取得證照之外,每天會做1~2次的自我訓練,只要是公司下班時間,到健身教育訓練中心,都能看到明毅教官正在專心運動。

若問他今天可以做什麼運動,他就會告訴你「看課表就知道今天要做什麼、強度要根據上次的紀錄做調整」。

 

他告訴我們:「沒有規劃的運動,就是找痛而已」。

 

看完之後,

覺得內容很棒,請留言告訴我們。

如果你在訓練過程、課表規劃上,有任何疑問,也歡迎留言讓我們知道,我們會盡力回答大家。

 

想要更清楚知道如何設計健身訓練課表嗎?還有文字版詳細說明喔!

 

延伸閱讀

為什麼要做阻力訓練

運動好處多!你該運動的五大理由

掌握「超回復」機制 提高增肌減脂效率

 

我們要送讀者的專屬贈品,記得索取喔!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