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Gym Taiwan Blog

腋下副乳老是出來見人?3項徒手訓練讓你不怕穿無袖

作者:Demi | 2019/4/27 上午 4:30

如果你擔心夏天穿著清涼背心、性感比基尼時,腋下副乳出來見客,就快點動起來,小編統整出消除副乳的撇步與3項徒手訓練,照著練,讓你不怕穿無袖。

女生除了希望自己擁有美胸,更希望剷除腋下兩坨副乳,優雅駕馭無袖背心、平口洋裝、比基尼…只是想要消滅副乳前,一定要先了解「為什麼會有副乳」這件事,知己知彼、才能戰勝小肉肉。 



而副乳的形成,除了先天因素,大多數副乳都是假性的,這句話代表,副乳通常是後天脂肪堆積而成;這次就要來教大家,假性副乳除了透過飲食控制、規律運動之外,平時還要做好以下3點,才能連根拔除!

 

遠離副乳 背心穿上去!先做好這3重點

  1. 內衣不要太緊

    想要擁有引以人傲的事業線,就買小一點的內衣來讓胸部集中?其實太緊的內衣,不僅很不舒服,還容易擠出討人厭的副乳!因此,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尺碼,貼身但不緊身,且能有效包覆、收攏胸部,防止胸部外擴、預防副乳。

    另外,有些內衣沒有肩帶,像是NuBra,能集中胸部,並且適合各種場合的穿搭,如:禮服、晚宴服,但還是別太常穿,因為NuBra穩定性不像有肩帶的內衣,能夠把腋下的小肉肉包覆好。

    內衣選擇很重要,正確穿內衣的方式,也很重要!記著,每次穿內衣時,身體微微往前傾、把腋下的小肉肉往內撥,調整好內衣肩帶的鬆緊度,讓胸部乖乖就位,會讓胸型更美、更飽滿。

  2. 不駝背
    不駝背、不圓肩,除了讓整個體態變好看,也比較不會堆積脂肪、不容易累積贅肉。

  3. 搭配飲食控制、副乳運動
    女生除了要care飲食控制,少吃高熱量、高油脂的食物,還要搭配運動才能有效消除罪惡的贅肉!而小編精選,以下3個動作,每天做、簡單做,跟你的副乳說Bye Bye~

我們要送讀者的專屬贈品,記得索取喔!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簡單3動作 跟副乳說掰掰

  1. 伏地挺身(簡易版)
    訓練部位:胸大肌、三角肌、三頭肌、核心肌群。

    步驟:
    (1) 採跪姿,雙手與肩同寬並撐地,維持骨盆與脊柱在良好曲線,腹部核心穩定。
    (2) 吐氣時,收緊腹部,彎曲手肘、身體向下不碰地,直到胸部接近於地面,大約停頓2到3秒。
    (3) 吸氣時,將身體向上撐起,回復至起始位置。
    (4) 重複動作,並配合呼吸吐氣


  2. 手臂反向畫圈(ARM CIRCLE)

    訓練部位:二頭肌、三角肌、胸部肌群。

    步驟:
    (1) 採站姿,身體挺胸,不駝背、不圓肩,將手臂舉起、與地面呈現水平位置,雙手微彎、指尖朝上。
    (2) 手臂迅速反向畫小圈。
    (3) 重複動作,可正向、反向畫圈交替動作。


  3. 啞鈴反向飛鳥(REVERSE FLY)
    訓練部位:三角肌、胸部肌群

    步驟:
    (1) 採仰躺,雙腳屈膝併攏,雙手握好啞鈴並抬高,不過頭,約在胸部前方位置,下巴不過度抬高,維持自然擺放。
    (2) 吸氣時,雙手慢慢向下垂,但不碰地,並停頓2到3秒。
    (3) 吐氣時,回復起始位置。
    (4) 重複動作,並配合呼吸吐氣。

    教練小提醒:手肘保持適當的角度,有助於發力,盡可能手肘不要完全伸直、不鎖死。

 

以上3個動作能改善副乳問題,也讓胸部更緊實,但也要搭配飲食控制還有日常生活的良好姿勢才有用。此3個動作循環為一組,每個動作可做10到15下,可做3到5組,依個人體能情況而定。

 

女孩們別忘了,運動時別傻傻地穿上一般內衣就去運動了,因為這樣容易讓胸部在運動過程中晃動,長期下來可能會有下垂、胸痛的症狀發生,所以建議,運動時就換上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,美美地Hold住胸部,讓你運動不卡卡、更自在!

 

延伸閱讀

瘦身不瘦胸! 快學這5招豐胸運動

中醫師推薦3種瘦手臂穴位 持續按摩跟胖胖手說再見

 

喜歡這篇文章嗎?或是想要知道那些更多資訊呢?
歡迎留言給我們喔!

 

文章參考資料來源

5 Moves to Combat the Bra Bulge and Tone Your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