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Gym Taiwan Blog

喝一杯黑糖珍珠鮮奶=口服12顆方糖

作者:Kate | 2018/8/2 上午 8:34
 

黑糖珍珠鮮奶,絕對是今年夏天,最熱門話題;從珍煮丹到老虎堂,夯店各有擁護。但,店家沒有告訴你的是,喝一杯的驚嚇值,等同於口服了12顆方糖。

 

關於黑糖珍珠鮮奶,店家沒有說的秘密,除了好吃受歡迎的秘訣,另外就是,這喝下一杯全糖、甜度不調整的黑糖珍珠鮮奶茶的熱量,直逼600大卡,換算下來,等同於喝一杯、就吃進了12顆方糖。

 

延伸閱讀
營養師特調!珍珠奶茶黃金比例 熱量不爆表

 

喝一杯黑糖珍珠鮮奶=口服12顆方糖

驚嚇值,絕對比排了1小時買到當紅飲品的驚艷值,還要讓消費者震驚;特別是有些消費者,會用「幸好我點半糖」來安慰自己,但,晴天霹靂的事實是,點了半糖、也不會熱量減半,頂多就是少了100大卡熱量,因為除了黑糖、鮮奶,裹著滿滿黑糖的珍珠,正是邪惡熱量的來源。

 

我們要送讀者的專屬贈品,記得索取喔!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真的,黑糖珍珠鮮奶茶,不管全糖、半糖,都好胖!而喝下一杯,要做多少運動,才能COVER這些過分攝取的熱量?快點來吧,想甩掉這600大卡,貪吃之後,趕快運動來甩肉。

 

以一個50公斤的人來計算,以下項目,運動3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:

運動項目

運動30分鐘

消耗熱量

消耗600大卡

所需時間

慢跑

235大卡

1.5小時

飛輪

125大卡

2.2小時

游泳

300大卡

1小時

跳繩

225大卡

1.5小時


由上表看出,慢跑30分鐘、消耗235大卡,想消滅1杯黑糖珍珠鮮奶茶的600大卡,至少要跑步1.5個小時,才有辦法;又或者選擇騎飛輪2.2個小時、游泳1小時或是跳繩超過1.5小時,滿足口腹之慾的背後,全是得用紮實的運動,加倍奉還。

 

延伸閱讀

推薦!Subway 菜單 讓外食族輕鬆減肥又吃進營養 【2019更新】

大腿有縫不是夢 燃燒內側肉肉 這4招超快

【瘦大腿懶人包】想瘦下半身?瘦大腿的秘笈來了!

 

喜歡這篇文章嗎?或是想要知道那些更多資訊呢?
歡迎留言給我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