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Gym Taiwan Blog

3種「低GI」超商早餐組合讓你午餐前不會餓到咕嚕咕嚕叫

作者:Nell | 2018/7/19 上午 9:01
 

早餐,決定你接下來的精神與工作表現。最方便的就屬超商早餐,帶了就走,但如何吃的方便簡單、又能阻止飢餓感,專業教官挑出3種低GI超商早餐組合,讓小資消費、又能吃的飽、對身體好。 

 

晚上睡覺到早晨,身體經過一夜的睡眠和代謝,是不是很希望能好好享用一份健康早餐呢?但是對於忙著出門的上班族或是要打理小孩上學的職業爸媽來說,在家自己做早餐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,因此早餐只求方便和阻止飢餓感。

若想要減肥或保持體型的人,低GI早餐是很棒的選擇!因為身體正在渴望養分之下,提供錯的營養,可能會讓你更容易發胖喔!

 

我們要送讀者的專屬贈品,記得索取喔!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World Gym教練部訓練中心的教官,幫大家挑選可以在便利商店購買的早餐組合。

 

如果想吃Subway早餐或速度快又美味的麥當勞早餐也方便你購買,可以看看我們建議菜單!

 

低GI早餐特點

  1. GI質低(Glycemic Index)
    GI 是升醣指數,就是某種食物「使血糖上升」的指數。如果血糖值維持在較穩定狀態,較不會囤積過多脂肪,還能避免暴飲暴食的情況。所以大家才會說要吃低GI食物不會容易變胖!

  2. 不容易感到飢餓
    為了不要變胖或減肥,只吃蔬果或少少熱量的食物並不好,一直處於熱量不足且容易餓的狀態,身體會開始啟動消耗更少的熱量去維持身體運作,代謝會變差,還會讓你的腦袋更想進食反而亂吃東西了。

    延伸閱讀
    「不吃早餐」到底行不行?營養師:不鼓勵



  3. 均衡的營養
    蛋白質、碳水化合物、脂肪都不可少,蛋白質和脂肪都有較長時間的飽足感,可以延緩飢餓。碳水化合物有維生素、礦物質和植物營養素也是必備的。

 

低GI早餐菜單

  1. 無糖豆漿+茶葉蛋+香蕉

    便利商店若有「未切、未處理」的水果,營養較不會流失喔!所以香蕉可以換成蘋果。


  2. 低脂牛奶+地瓜/黑米+一包小堅果(無調味)
    堅果不要選有調味的,吃進去的都是化學成分,而且堅果熱量高,小小一包就夠了,吃太多反而不好。


  3. 原味優格+奇異果(或全麥麵包)+水煮蛋(茶葉蛋)
    水果和全麥麵包都是碳水化合物,所以水果和麵包挑一種就可以了。

這樣的早餐組合,都可以輕易在便利商店取得,重要的是健康、不油、升醣速度不會過快,穩定血糖,讓你吃完早餐,不會有昏昏欲睡、精神無法集中的感覺。

 

延伸閱讀

做這7件事!讓你一起床.大腦就開機!

早餐吃什麼? 10種減脂菜單 幫你月瘦3公斤

 

喜歡這篇文章嗎?或是想要知道那些更多資訊呢?
歡迎留言給我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