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與興趣, 美麗生活 | 19 分鐘閱讀

【星座運勢月報】12星座5月的命運走向是…...

Written by 占星師 Eden
占星師 Eden
 

新的一個月又開始了,想知道自己在2021年5月中的星座運勢如何嗎?身心靈的狀況、有沒有桃花運、在工作上是否有必須注意的地方...等,占星師Eden一次幫大家分析。

 

你對新月份的到來感到衝勁滿滿,還是隱隱有些擔憂呢?別急,靜下心來看看占星師Eden為大家分析的12星座運勢吧!

5月份的重要星象集體運勢

4/23火星進入巨蟹座

對集體的影響來自於家族、家庭與家人關係,以及情緒反應,例如跟家人吵架,也可能跟變動有關聯,例如搬家或者跟秘密有關,可能會想挖掘他人埋藏在深處的秘密,也會想要探索更多的自己,甚至執著於一些事情,且放不下。

它可能會是封存已久的記憶或問題,或者是你已經壓抑很久的情緒,小心的去處理這些問題,不用太過急躁與不安,其實事情也沒有那麼急,因為這些問題可能存在許久,或者是你可能會想去挑戰一些事,它也可能跟事業有點關係,或許會呈現在你想改變事業的結構上,或改變事業上長期以來的問題或想法,如果月亮在巨蟹座,要注意健康狀況的問題,因為月亮也象徵著保護,還有可能也跟多夢有關,月亮巨蟹也代表著潛意識。

金牛新月許願開運法

  • 5/12凌晨3點新月

    適合許與金錢、利益、收穫相關的事項。如何許願呢❓準備一張紙寫下你的願望,不要超過10個,它只能是正向的,而且不能是不切實際的。

  • 5/14 木星換位雙魚座

    木星短暫的進入雙魚座約兩個多月,對於靈性以及藝術性的事物有所發展,還有靈性的的提升,有利於水象星座的人。

  • 5/26 射手月蝕

    不利於女性精神領袖,航空業,文化宗教事務。

  • 5/29 水金合

    適合與人交流的日子,友誼順利的徵象。

  • 5/30 水星逆行於雙子座

    鄰近、交通、溝通的不順利,容易說錯話通訊錯亂,不利於溝通。

5月個別星座運勢 參考太陽跟上升

1.牡羊座

5月星座運勢-牡羊座

5月份初期大部分的星(太陽、天王星、金星、水星)都還落在2宮,象徵財富的宮位,代表這個月份有很多的想法都跟金錢物質有所關聯,在這個月份收入上是不錯的,但是花費也是多的,因為2宮也代表著表象,代表很在乎外在的打扮,以及名牌還有購買象徵大於實際的物品,但這其實也源自於某種程度上的不安,希望這樣才能受到注目,在這個月份自己也想成為焦點,或者希望自己被看見,自己會成為想改變的一方,但這個改變有時候是為了改變而改變,目前所做的是不是必要的?值得自己慢慢思考一下。

感情的話依靠打扮與社交可以吸引到暗戀已久的桃花,或者你也可以透過個人的表現去吸引到對方,但這個月偷偷暗戀跟不求表現是不會被對方發現的。

有對象的人對另一半最近有一點為了反對而反對,心情上有點浮躁,尤其是越久遠的事情,越造成你的不安,很多事情需要重新平衡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
火星進入4宮,象徵家族與內在的宮位,5月份也有想搬家的想法,如果想搬家不如多問問朋友的想法,也可能最近把很多的心力與體力都放在家庭上導致心累,也要注意跟家人的口角爭執。

5/4開始水星進入3宮,象徵交友與學習的宮位,金星也於5/9 進入3宮,代表這時候的你比較好溝通了,也很願意交流互動了,如果有很多需要溝通的事情,不妨在5/9之後再去做,

5/9開始重點就會變到3宮,象徵學習、交流與朋友的宮位,與人多多交流將有機會帶來好處及好運,感情桃花可從親近的朋友圈,或者學習所認識的人裡多加留意。

5/14木星進入12宮,象徵靈性與內在的宮位,在心態上與內心上會有一些新的提升。

2.金牛座

5月星座運勢-金牛座

5月份初期大部分的星(太陽、天王星、金星、水星)都還落在金牛座命宮,象徵著自我展現和表現會獲得好運與機會,但最近做事情有一點急,急著想改變很多事,容易造成一些小誤會,再加上金牛座最近不做事就沒安全感,所以有積極在拼事業跟斜槓的計畫,今年的課題也期望自己能夠改變工作的型態,但其實最近的內心會一直想到過往的一切,導致自己心思上有點雜,所以只能透過不斷的去做一些事情,讓自己覺得內心比較平靜,最近跟朋友的相處不要太急躁,很多事情不用急著說出口,以免造成誤會。

火星進入3宮,象徵交流、學習、親友的宮位,注意與朋友的爭執與不愉快,或是學習上的焦慮與不安。

5/4開始水星進入2宮,象徵財富、物質、資源的宮位,金星也於5/9 進入2宮,財運上面是不錯的,這時候的不安感會慢慢減少,在金錢上面會有一些增加收入的機會,對於很多事情也稍微不會那麼急著想改變現狀,但腦袋裡還是會有很多關於賺錢以及現實面的想法,這時候很適合透過溝通或朋友圈壯大自己,但還是不要太操之過急,才不會跟朋友有不愉快。

感情方面的話透過工作或者價值觀的交集容易找到不錯的對象,或者是教你賺錢的朋友,以及互相學習的朋友都很有機會。

有對象的人,最近在價值觀與溝通上較沒有問題,尤其是談一些物質性的問題,溝通變得較沒有障礙,對方也容易聽得懂,需要注意的是,有可能因為朋友的關係與另一半起爭執。

5/14木星進入11宮,象徵社群媒體的宮位,也許社群媒體上的交流 會是你的新契機。

3.雙子座

5月星座運勢-雙子座

5月份初期大部分的星(太陽、天王星、金星、水星)都還落在雙子座的12宮,象徵內在靈性休息以及回憶的宮位,所以初期雙子座還是會在內心深處有思緒比較雜亂的想法,在行動上也會比較急躁且沒規則,5月份的初期暗示著你要先休息,重新調整腳步,然後再重新出發,火星離開了命宮,也代表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,做事與心態上也暫時沒有那麼急躁。

火星進入2宮,象徵財富、物質、資源的宮位 在金錢上花費還是要有所節制,以免衝動消費,也有花太多金錢在表象以及不切實際的事物上的徵兆。

5/4開始水星進入命宮,象徵自我與個人的表現的宮位。金星也於5/9進入命宮,代表著思緒已經漸漸清晰而且延遲到來的答案也會陸續明朗化,很多事情已經結束了等待與猶豫期,開始進入你的生命中。

金星水星進入命宮也代表本月就是雙子展現個人魅力的好時機,因為水星就是雙子座的主星,金星代表著好運與感情運象徵豐盛,所以無疑的這個月雙子座的桃花人際跟金錢運勢上是不錯的,透過聊天交流就可以創造機會與貴人,以及展現個人魅力與桃花。

5/14木星進入10宮,象徵事業與理想的宮位,事業與想法理念有望可以進入一個新的層次。

5/21太陽正式進入雙子座,雙子座的階段性運勢算是來到了很不錯的高點,
可以好好把握執行計畫以及多求表現。

4.巨蟹座

5月星座運勢-巨蟹座

5月份初期大部分的星(太陽、天王星、金星、水星)都還落在巨蟹座11宮,象徵社群網路改革的宮位。所以初期巨蟹座還是比較適合出奇制勝,善用社群媒體才能獲得利益與好處,雖然可能會覺得怪怪的不太習慣,但做一些改變是有好處的,火星進入命宮,象徵自我價值的宮位,開始可能會有一點焦躁不安,或是沒辦法靜下心來,但如果能把它這個動力用在發展個人的事業、感情、子女上,也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一些機會,也很適合展開一些新計畫跟突破,勞累是在所難免的,小心不要忙過頭了,要注意自身狀況。

5/4水星進入12宮,象徵靈性與休息的宮位,思緒會比較清晰 而且變得內化,但可能會想起很多過去的事情以及回憶。

 

5/9金星進入12宮,象徵靈性與休息的宮位,將比較專注於內在的豐盛與滿足,有機會找到靈魂伴侶,或是生命中重要的人,也有很大的機會與過去的對象或朋友重新交流,並重新開始,也有機會透過學習與交流認識一些不錯的人。

5/14 木星進入9宮,象徵信念、信仰、教育、遠距的宮位,巨蟹座是受惠的族群,對自己的提升上很有助力,也容易發展自我,以及從事教學、教育、宗教、靈性、以及旅行的事務。

5月份巨蟹座 屬於去專注提升自己 以及內在心情上的調適,學習或教學、出國或是休息,都是一個對自己很好的充電方式。

5.獅子座

5月星座運勢-獅子座

5月份初期大部分的星(太陽、天王星、金星、水星)都還落在獅子座10宮,象徵事業發展的宮位,所以初期獅子座比較適合做一些事業上面的努力跟改變,專注在事業上比較能獲得好處。

火星進入12宮,象徵內在與靈性的宮位,開始可能內在會有一點焦慮不安,或是心情複雜,但如果能專注在事業上面或社群媒體上的發展,那樣情緒上就不會太過壓抑,適合專注在其他的事情上,而不是去思考自身的煩惱與問題,容易陷入鬼打牆的思維。

5/4水星進入11宮,象徵社群媒體、改革的宮位,思緒上開始會比較清晰,在社群媒體交流上會變得比較活躍,也會加強網路社群與你的連結。

5/9金星進入11宮,象徵社群媒體、改革的宮位,透過社群新鮮的事物上的交流可以獲得好處,並且結交新朋友,有對象的人可以嘗試做一些新鮮有趣的事物,培養新的興趣,做不熟悉的事,去不熟悉的地方,有機會增進感情的新鮮度,沒有對象的朋友適合使用網路社群交流,容易找到對的另一半。

5/14 木星進入8宮,象徵偏財與隱私、秘密的宮位,開始有一點意外之財,以及偏財運,發展自我也許也可以獲得一些好處,適合累積實力,

6.處女座

5月星座運勢-處女座

5月份初期大部分的星(太陽、天王星、金星、水星)都還落在處女座9宮,象徵求知、求道、信念、信仰的宮位,所以初期處女座重點還是比較著重在提升自己的價值、所追求的事物上,以及尋找自己的價值觀與智慧上的改變。

火星進入11宮,象徵網路社群的宮位,也許可以嘗試著把動力作用在發展社群媒體,且注意不要去陌生的地點,或者觸碰禁忌的事物,要注意風險的存在,也不適合在網路社群上與人爭執或衝突,對自己不利,在發展個人舞台上可能會受阻,建議把思維轉往網路與多媒體,比較有機會突破。

5/4水星進入10宮,象徵事業與理想的宮位,事業上思緒會比較清晰,與上司下屬的溝通也變得比較順暢,可以藉此機會表達自己的意見跟想法,或溝通以往價值觀不合的問題。

5/9金星進入10宮,象徵事業與理想的宮位,事業上付出可以帶來收穫,努力也有被看見的跡象。

5/21太陽進入10宮,象徵事業與理想的宮位,整體來說屬於事業運旺盛的月份且能見度高,感情上也有機會找到價值觀相同的人,或是透過工作領域上所認識的人。

5/14 木星進入7宮,象徵夫妻、合夥以及對外關係的宮位,有機會得到很多的外援,以及感情可望有近一步的機會,合作上貴人是多的,多多靠他人介紹機會與對象,是很好的方式。

7.天秤座

5月星座運勢-天秤座

5月份初期大部分的星(太陽、天王星、金星、水星)都還落在天秤座8宮,象徵隱私、禁忌與偏財的宮位所以初期天秤座還是會比較沉潛在累積實力,以及檯面下的努力,又或者會有一些偏財運可以試試手氣。

火星進入10宮,象徵事業與理想的宮位,對事業上會有很多的想法,對上司也會有很多的想法,也可能因為價值觀的不同與他人、合作夥伴、上司、愛人產生爭執,以及注意與家人的矛盾可能越演越烈。

5/4水星進入9宮,象徵信念、價值觀、教育的宮位,主管的是信念與價值觀、教育與學習,思緒上開始會比較清晰也比較不會為了反對而反對,但可能會想得比較遠以及思考未來的事物。

5/9金星進入9宮,象徵信念、價值觀、教育的宮位,代表好運來自於價值觀相同的人,或者遠方貴人,有很大的機會到外地發展,也有機會透過學習與信仰的交流認識一些不錯的人,感情上面有機會成為異地戀,或者遠距離戀愛的可能。

5/14 木星進入6宮,象徵工作與物質的宮位,代表著在工作上可能變得忙碌,而且工作上有貴人的幫助,並且容易獲得資源,可以專注在工作上的表現,或求助於工作上的人。

8.天蠍座

5月星座運勢-天蠍座

5月份初期大部分的星(太陽、天王星、金星、水星)都還落在天蠍座7宮,象徵對外關係、合夥以及夫妻的宮位,所以初期天蠍座還是會比較專注在外在的一切,與他人的合作關係,另一半的關係,以及改變合作或感情的型態上面的課題。

火星進入9宮,象徵信仰、價值觀與教育的宮位,在信仰上可能會有很多想法,切勿鑽牛角尖在一些信仰或學習價值觀上面,以免迷失自己與自我,
遇到瓶頸會想要改變現狀,到外地發展或學習,也許會是一個改變的機會。

5/4水星進入8宮,象徵禁忌、隱私、偏財的宮位,主管的是偏財以及隱藏貴人,適合累積實力,好好學習替自己打下未來的基礎。

5/9金星進入8宮,象徵禁忌、隱私、偏財的宮位,代表好運來自於默默幫助你的人,可能你平常沒有察覺到的人,其實偷偷的在幫助你,你可以留意這些徵兆,感情上面不要太快公開戀情,適合偷偷交往,享受兩人世界,在感情上才可以走得更久更遠且穩定,不然會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。

5/14 木星進入5宮,象徵樂透、個人舞台、子女、戀愛的宮位,專注在戀愛與子女上面,透過表演或直播展現個人魅力,有望發展自己的事業與舞台。

5月份整體來說桃花跟樂透偏財運極佳,也許可以試試手氣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。

9.射手座

5月星座運勢-射手座

5月份初期大部分的星(太陽、天王星、金星、水星)都還落在射手座6宮,象徵工作的宮位,所以初期射手座還是會比較忙碌在工作上,雖可以獲得收穫,但不安感也來自於工作,所以有可能會把自己搞得非常忙碌來彌補不安,在工作上有一些跟自己價值觀不太相同的人存在。

火星進入8宮,象徵禁忌、投機、風險的宮位,要注意風險的存在,尤其是財務以及投資的風險,切勿躁進做一些比較大的投資,小心為上。

5/4水星進入7宮,象徵對外關係、夫妻、合夥的宮位,適合加強與夥伴、另一半及它人的互動,能夠幫助自己更加成長,並獲得幫助,跟夥伴以及另一半的互動也會比較有共識性。

5/9金星進入7宮,象徵對外關係、夫妻、合夥的宮位,代表好運來自於合夥關係、夫妻關係,要加強與他人的合作,創造利益以及創造財富,另一半也容易成為你的貴人,感情的話也適合透過他人介紹或合作夥伴中尋求發展的機會。

5/14 木星進入4宮,象徵家族與內在的宮位,代表著適合累積實力,還有家族、家庭上面的貴人,包含投資房地產也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方向。

10.摩羯座

5月星座運勢-摩羯座

5月份初期大部分的星(太陽、天王星、金星、水星)都還落在摩羯座5宮,象徵個人舞台及戀愛、桃花的宮位,所以初期摩羯座會專注在個人發展上,比較在乎個人利益得失,所以有可能會忽視他人的意見跟想法,或反對他人。

火星進入7宮,象徵合夥、夫妻與他人關係的宮位,代表須注意合約糾紛,以及與另一半或合夥人的紛爭,可能會有很多的意見不合,需要好好的溝通調整。

5/4水星進入6宮,象徵工作的宮位,工作上的多方交流、溝通整合可以帶來益處,也許你需要更多人一起協調問題並解決問題。

5/9金星進入6宮,象徵工作的宮位,代表好運來自於工作團隊,工作上付出可以獲得收穫,但合夥事情要三思而後行,如果已經合夥的人,切記溝通的重要性,以及把工作的利益擺在第一優先,而不是自我的堅持,會開始進入忙碌的月份,可能會覺得有點辛苦。

感情的話適合從工作上的交際應酬認識,或者共同工作的人有機會。

5/14 木星進入3宮,象徵學習、交流的宮位,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是重要的,
親近的人將是你的貴人;專注於學習並善用學習上的資源,有助於日後的發展。

11.水瓶座

5月星座運勢-水瓶座

5月份初期大部分的星(太陽、天王星、金星、水星)都還落在水瓶座4宮,象徵家族以及親緣、土地的宮位,也是累積實力的宮位,所以初期水瓶座適合累積實力,做熟悉且領域內的事,對你有助益,與家人的關係能夠為你帶來好處。

火星進入6宮,象徵工作的宮位,也代表健康的宮位,小心工作上面的爭執與意見不合,以及過勞問題,可能引發健康亮紅燈,需多加注意。

5/4水星進入5宮,象徵戀愛、子女、個人舞台的宮位,累積的努力可望被看見,適合多多展現自己的長處,可以獲得好處。

5/9金星進入5宮,象徵戀愛、子女、個人舞台的宮位,代表好運來自於個人魅力,個人魅力與桃花也變得很不錯,可以多多展現自己,直播或經營個人品牌可以帶來利益。

感情的話透過個人表演的展現,有機會找到不錯的對象。

5/14 木星進入2宮,象徵財富的宮位,代表財運會有所提升及進展,應該藉此機會好好把握,展現自己的能力去獲取財富。

12.雙魚座

5月星座運勢-雙魚座

5月份初期大部分的星(太陽、天王星、金星、水星)都還落在雙魚座3宮,象徵交流、學習與交友的宮位,與同業的人學習交流對你有幫助,所以初期雙魚座適合專注在學習交流上,而這個學習與交流有望帶給你一些好處。

火星進入5宮,象徵戀愛、子女、個人舞台的宮位,代表小心個人價值觀與他人的衝突,以及感情、戀愛或者子女的爭執,如果把這股能量運用在自我發展上,可成為改變的動力與力量,不要運用在無謂的鬥爭上面,尤其不要執著在他人或陌生人對你的看法。

5/4水星進入4宮,象徵家族、土地與內在的宮位,代表累積實力的重要性,專注在自己的努力上對自己有收穫,還有也代表在自我領域上的專注有助於獲得利益。

5/9金星進入4宮,象徵家族、土地與內在的宮位,代表好運與利益來自於固有領域上的收穫,或者房屋土地家族上面的好處,可以好好發展固有深耕的領域,可望獲得好處,並不適合陷入鬥爭以及無謂的爭執上,好好的自我學習自我修煉,會為自己帶來好處。

5/14 木星進入1宮,象徵自我價值的宮位,雙魚座的命宮,發展自我的重要性,以及提升自我的重要性,自己在努力或者有瓶頸的事物可能會有所突破,也可能有遠距合作的機會,可以好好把握發展個人的努力上。

 

我們要送讀者的專屬好康,記得索取喔!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(美容與時尚)CTA LP-免費20天+腹肌炸裂訓練秘笈電子書

 

喜歡這篇文章嗎?或是想要知道那些更多資訊呢?
歡迎留言給我們喔!

New call-to-action

歡迎訂閱我們的文章!免費領取「消除馬鞍肉」電子書

更多相關文章

雨聲居然不是白噪音!3 種幫助深眠噪音一次搞懂
[心靈健康, 美麗生活] |5 分鐘閱讀
靜脈曲張改善 7 撇步,出現「這症狀」快就醫!
[女性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8 分鐘閱讀
「呼吸練習」解放下背痛與焦慮,物理治療師教你如何開始
[上班族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6 分鐘閱讀
臀肌失憶怎麼辦?練臀 5 步驟,喚醒失憶的臀肌
[運動健身, 臀肌, 徒手訓練] |8 分鐘閱讀
腰酸背痛可能是髖關節緊繃!快用7動作伸展
[運動健身, 上班族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9 分鐘閱讀
常常肩頸痠痛怎麼辦?物理治療師推薦 3 動作
[運動健身, 女性健康與運動, 上班族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6 分鐘閱讀
手抬不高還越來越痛?預防「五十肩」惡化3動作
[女性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5 分鐘閱讀
「黴漿菌感染」讓你咳不停!出現這些症狀快就醫
[依族群找健康資訊, 兒童健康與運動] |4 分鐘閱讀
每天10分鐘體能鍛鍊有效嗎?需要達到這「兩個條件」
[運動健身, 運動科學新知, 有氧運動, 上班族健康與運動] |7 分鐘閱讀
沒時間運動嗎?掌握 135 訓練法,一週一練也可以!
[運動健身, 運動科學新知, 上班族健康與運動] |2 分鐘閱讀
「運動按摩」與一般推拿差別為何?該怎麼選才好?
[運動健身, 運動科學新知] |4 分鐘閱讀
體重管理很重要!青少年肥胖影響自信心、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
[依族群找健康資訊, 兒童健康與運動] |4 分鐘閱讀
男性更年期要去看醫生嗎?出現10個症狀且影響日常生活就要!
[男性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5 分鐘閱讀
花椰菜飯讓你吃飽不吃胖!精選3道花椰菜飯食譜
[健康飲食, 健康食材] |6 分鐘閱讀
不正確坐姿,小心椎間盤突出!物理治療師教你這樣「坐」
[上班族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6 分鐘閱讀
紅斑性狼瘡症狀、原因有哪些?這些族群風險高!
[女性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5 分鐘閱讀
瘦腰不難!好好堅持 8 個習慣 + 3 個運動 超有效
[運動健身, 減肥運動, 減肥] |10 分鐘閱讀
女生經期不正常、體重暴增,要注意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
[女性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5 分鐘閱讀
可以在生理期運動嗎?「這樣動」輕鬆掌握4大好處
[女性健康與運動, 美容與時尚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, 美麗生活] |8 分鐘閱讀
泡腳助眠又紓壓 但這5種人不推!
[美容與時尚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, 生活與興趣, 美麗生活] |6 分鐘閱讀
剛吃飽就嘴饞怎麼辦?吃點心不發胖的6秘訣
[健康飲食, 減肥] |5 分鐘閱讀
瑜珈磚 5 動作 解決肩頸酸痛.身體疲勞僵硬
[運動健身, 有氧運動] |18 分鐘閱讀
冬天「胃潰瘍」風險高四倍! 5個潛在原因快避開
[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5 分鐘閱讀
越來越胖都是有原因的,8個常見壞習慣你中了幾個?
[減肥運動, 減肥, 減肥飲食] |8 分鐘閱讀
硬舉用「六角槓」比直槓更安全 這3大訓練你應該要嘗試
[運動健身, 臀肌, 無氧運動] |7 分鐘閱讀
小紅書爆紅「哈佛蔬菜湯」怎麼做?營養豐富但要注意2禁忌
[健康飲食, 健康食材, 減肥] |6 分鐘閱讀
最性感饒舌歌手Jessi 維持翹臀腹肌4秘訣
[女性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4 分鐘閱讀
攝護腺肥大症狀有哪些?排尿不順、頻尿就要就醫檢查!
[男性健康與運動, 高齡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8 分鐘閱讀
女性發生偏頭痛是男性的三倍,教你2招打造不痛體質
[女性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6 分鐘閱讀
有效「瘦肚子」全攻略,飲食方法和運動菜單都整理好了!
[運動健身, 腹肌, 健康飲食, 健康食材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8 分鐘閱讀
脂肪肝如何改善?中醫師:這3招最有效
[健康飲食, 減肥, 減肥飲食] |4 分鐘閱讀
肩部訓練全解析!5招經典練肩動作+2種新手推薦器材
[運動健身, 槓鈴, 啞鈴, 固定式器材, 健身器材, 無氧運動] |8 分鐘閱讀
為什麼會下背痛?物理治療師解析3個主因
[上班族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5 分鐘閱讀
皮膚長粉瘤千萬別亂擠!醫解析發生原因和治療方式
[美容與時尚, 美麗生活] |6 分鐘閱讀
美食當前如何控制食慾?謹記8招防肥撇步
[健康飲食, 飲食方法] |5 分鐘閱讀
功能性訓練「推雪橇」,動作教學、變化式一次看
[運動健身, 固定式器材, 健身器材] |10 分鐘閱讀
無糖豆漿助減重又抗老,每天喝「這個量」最好!
[健康飲食, 健康食材] |6 分鐘閱讀
肘隧道症候群|手痠麻無力如何伸展與按摩
[上班族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7 分鐘閱讀
捐血後可以運動嗎?捐血前、後注意事項一次看
[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7 分鐘閱讀
不傷膝的「超慢跑」有這麼神嗎?醫師提醒:不是人人都適合!
[運動健身, 減肥運動, 有氧運動] |7 分鐘閱讀
5個背闊肌訓練,打造人見人愛的細腰挺背
[運動健身, 背肌] |10 分鐘閱讀
聽障女孩音準與一般人無異,新一代電子耳助攻!
[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3 分鐘閱讀
孕婦運動需要注意什麼?出現「這些」症狀請馬上停止
[女性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6 分鐘閱讀
雙功能蝴蝶機|健身房必學器材,提胸、消副乳和改善體態
[背肌, 胸肌, 健身器材, 無氧運動] |8 分鐘閱讀
維生素C和A醇怎麼擦?皮膚科建議「早C晚A」
[美容與時尚, 美麗生活] |5 分鐘閱讀
植牙手術是什麼?植牙與牙橋治療的差別是?
[高齡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5 分鐘閱讀
板機指一定要手術嗎?物理治療師解析治療方式
[女性健康與運動, 上班族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4 分鐘閱讀
戀情加溫就看這,8個北中南約會行程安排提案
[生活與興趣, 美麗生活] |5 分鐘閱讀
瑜珈球運動好處多,伸展、肌力訓練一球搞定!
[運動健身, 臀肌, 腹肌, 居家健身, 伸展運動] |7 分鐘閱讀
腹式呼吸緩解壓力、改善失眠!怎麼做才有效?
[心靈健康, 美麗生活] |4 分鐘閱讀
肩頸痠痛讓你崩潰嗎?快做4伸展運動
[運動健身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, 伸展運動] |5 分鐘閱讀
久坐久站釀屁股痛、下背緊繃,豎脊肌放鬆6動作快做!
[上班族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7 分鐘閱讀
保養肩關節從訓練「旋轉肌群」開始,預防肩膀疼痛不適
[運動健身, 運動科學新知] |7 分鐘閱讀
自由重量VS機械式器材 健身新手要先從哪一個下手?
[運動健身, 運動科學新知, 固定式器材, 健身器材] |10 分鐘閱讀
糖尿病飲食7原則,用對進食順序血糖不飆高
[健康飲食, 飲食方法] |6 分鐘閱讀
想瘦肚子嗎?養成這些習慣不做腹部運動也能瘦!
[減肥運動, 減肥, 減肥飲食] |8 分鐘閱讀
飲酒過量小心「脂肪肝」,還會大幅提升罹癌風險
[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4 分鐘閱讀
用眼過度導致頭痛嗎?「眼睛瑜珈」找回水潤雙眸
[上班族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7 分鐘閱讀
5個下肢肌力訓練 增強運動表現預防傷害
[運動健身, 臀肌, 大腿肌] |8 分鐘閱讀
柚子不能和這6種藥物一起吃!當心產生副作用
[健康食材, 飲食方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12 分鐘閱讀
腦神經疾病如何面對失能危機?及早「復健治療」是關鍵
[高齡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5 分鐘閱讀
這些「感光食物」吃太多,小心黑色素沉澱、肌膚蠟黃
[美容與時尚, 美麗生活] |4 分鐘閱讀
腰痛下背痛按摩無效,可能是「下交叉症候群」|檢測方式及改善方法
[上班族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, 伸展運動] |7 分鐘閱讀
健康老化「這樣做」,讓年齡只是一個數字
[高齡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5 分鐘閱讀
狂洗頭不能改善頭皮出油,揪出原因再改善才有效!
[女性健康與運動, 男性健康與運動, 高齡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6 分鐘閱讀
骨盆矯正4動作 改「斜」歸正自己來
[女性健康與運動, 上班族健康與運動, 男性健康與運動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9 分鐘閱讀
綠色精靈「空心菜」這樣煮,好口感又營養不流失
[健康飲食, 健康食材] |4 分鐘閱讀
養肝可以促進減重?5大食物維持肝臟健康
[上班族健康與運動, 健康飲食, 減肥飲食] |5 分鐘閱讀
如何避免跑步膝蓋痛?5種跑者常見傷害與預防方式
[運動健身, 有氧運動, 伸展運動] |11 分鐘閱讀
韓團T-ara朴芝妍翹臀腹肌怎麼練?5個超燃脂運動分享
[臀肌, 腹肌, 減肥運動] |31 分鐘閱讀
女生練胸肌可以讓胸部變大?!3個動作塑造理想胸型
[運動健身, 女性健康與運動, 胸肌] |8 分鐘閱讀
出現中暑症狀怎麼辦?緊急處理SOP救一命
[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12 分鐘閱讀
延遲性肌肉痠痛怎麼辦?物理治療師提供3種舒緩方式
[運動健身, 運動科學新知] |4 分鐘閱讀
有機食品會比較健康嗎?食安專家破解迷思
[健康飲食, 健康食材] |4 分鐘閱讀
女孩們臀推練起來!避開3大錯誤養成蜜桃臀
[運動健身, 女性健康與運動, 臀肌, 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6 分鐘閱讀
居家運動「開合跳」,在家也能燃脂練心肺!
[運動健身, 有氧運動] |7 分鐘閱讀
不是吃很少就會瘦!想降體脂肪先甩掉這6個壞習慣
[健康飲食, 飲食方法, 減肥, 減肥飲食] |5 分鐘閱讀
酪梨可以炒肉、炒菜、當茶喝?9種酪梨吃法介紹
[健康飲食, 健康食材] |8 分鐘閱讀
腳踝沒扭傷但是會痛!自我檢查判斷方法
[依族群找健康資訊] |6 分鐘閱讀
假胯寬讓你變成五五身嗎?3招改善讓妳重塑修長美腿
[運動健身, 女性健康與運動] |7 分鐘閱讀

Visit the HubSpot Blogs